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迟到一次罚款500 考勤新规处罚力度加大

    最近互联网公司是怎么了?360公司年会大奖是免“裁”劵,而搜狐公司则曝出迟到一次罚款500元,这简直是让人震惊,但是这样做真的合理吗?搜狐公司为什么对员工考勤抓得那么严?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迟到一次罚款500元引争议
    迟到一次罚款500元引争议

    一封搜狐发给员工的“考勤新规”邮件引发争议,新规要求员工必须在9:30前到岗,迟到一次就要罚款500元,最高处罚千元,这是搜狐公司自创建以来关于迟到处罚最严重的一次。可是搜狐有一名员工透露,之前迟到一次只是罚款5元,现在翻了100倍,完全是不合理的处罚。

    由于处罚太严,为此,搜狐方面回应,希望员工能对工作保有激情和野心,更加敬业、勤奋和有效率地工作。张朝阳还在新年寄语中表示,勤奋工作使精神强健,有利于健康,反而无所事事,或有拖延症的人才更容易焦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