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小龙:微信在即将到来的春节红包上有创新

    在1月9日召开的2020微信PRO公开课上,“微信之父”张小龙在开场环节通过VCR表示,微信已经进化到从考验产品能力到考验组织能力的新阶段。据他透露,目前已经近一百万人在微信上拥有接近5000好友,这个设计限制预计有望突破。“虽然不是真正的好友,但也促使我们要扩大好友数目了。”

    微信
    微信

    “早期我们聚焦于每一项功能,思考怎么做才是最完美的;现在是思考,什么才是我们应该去尝试的,以及如何组织起来做。”张小龙表示,“对于团队来说,早期是考验我们的产品能力,现在更考验我们的组织能力。我希望我们的团队,在每一个领域都有杰出的深入的思考着。”

    他还在演讲中表示,微信短内容是微信发力的方向,相信近期会与大家见面。此外,微信还将在即将到来的春节红包上有创新,敬请大家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