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斯克感谢中国 政府和消费者给予特斯拉大力支持

    近些年来,特斯拉在中国的销量是相对不错的,因此特斯拉也在中国上海开设了工厂。据消息了解,近日特斯拉在上海工厂交付制造Model3的钥匙,其中特斯拉公司CEO马斯克也出席仪式,在仪式上马斯克感谢中国政府和消费者给予特斯拉大力支持,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特斯拉
    特斯拉

    1月7日,特斯拉在上海临港超级工厂生产的Model3电动车正式对外交付,马斯克在仪式上诚挚感谢中国政府:“没有你们的支持,就没有特斯拉上海工厂今天的成绩。我们一起创造了令人惊叹的上海速度和全球汽车制造的新纪录。”此外,马斯克还对中国员工以及消费者表达了感谢。

    在特斯拉上海交付制造汽车钥匙之前,特斯拉股价就闻声上涨了近4%,市值已经高达845亿美元。在汽车行业里,特斯拉有这样的市值是非常厉害的。另外,对于特斯拉在中国开设工厂,有专业人士表示这是明智的选择,毕竟中国的市场庞大,所面临的竞争压力也会较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