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斯克感谢中国 在华发展或对其它车企造成沉重打击

    昨日首批国产Model3终于顺利交付,消息称这是上海超级工厂的首次大规模交付,马斯克也亲自从美国飞到中国出席车辆交付仪式。在现场,马斯克感谢中国以及消费者,心情非常不错的他还在现场跳起了舞蹈,看来他很满意在国内取得的成绩。

    马斯克
    马斯克

    特斯拉在上海超级工厂首次大规模交付了国产Model3,这对特斯拉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因为国产Model3是特斯拉在美国以外的第一家工厂交付的首批产品,这也意味着马斯克正式打开了中国市场大门。

    特斯拉在中国发展,并且得到中国非常大帮助,补助资金不菲,马斯克自然要感谢中国政府。有专家预测,特斯拉在中国的发展将越来越好,中国消费者喜欢特斯拉,而对于小鹏汽车等车企而言,或会造成沉重打击,对它们业绩的影响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