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再成被执行人 执行金额高达350万

    戴威的麻烦越来越多了,ofo最新消息,ofo再成被执行人,执行金额超350万元,而戴威也收到限制消费令。据了解,在2018年,ofo被曝拖欠贷款以及员工工资风波后,ofo在2019年也没有一帆风顺,反而被大量用户要求退还押金,目前依旧有大量用户没有退还押金。

    ofo再成被执行人引关注
    ofo再成被执行人引关注

    根据消息,ofo新增被执行人信息3则,而且执行标的金额累计超350万。目前ofo共计拥有被执行人信息266条,失信被执行人信息45条。在2020年的到来,ofo就被法院列入被执行人,分别被执行标的为16231元和3455988元,此外,还有执行标的为30556元。

    ofo的运营主体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注册资金是15亿美元,法定代表人为陈正江,经营范围包括自行车租赁服务、通讯技术开发、产品设计等。截至目前,创始人戴威及ofo公司法定代表人陈正江已收到多条“限制消费令”。据黑猫投诉显示,目前仍有大量用户的押金仍未退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