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回应裁员传言 在阿里工作10年都是宝贝

    日前,马云曾在阿里巴巴二十周年时提出一个畅想,30年以后,每年向社会输出一千名工作10年以上的阿里人,被质疑是裁员的体面说法,很多人都想知道马云为什么会有这个想法?为此,马云回应裁员传言,马云是怎么回应的?

    马云裁员原因
    马云裁员原因

    一般公司裁员都是直接裁的,而阿里巴巴裁员是每年向社会输送1000人,马云对裁员一事回应,员工能在阿里熬到3年非常难的,熬到10年都是宝贝。阿里输送出去的员工都是经过严格训练后,他们对社会的发展有很大的进步。

    阿里巴巴成立20周年,他们也一路陪伴过来,所以他们是一群有情有义的人,在一起做一件有价值有意义的事。员工从来都是阿里巴巴最重要的“产品”,10年以上的员工在阿里很宝贵,在年会上是有资格坐在内场前排的,人才我们从来都不嫌多!而马云也是从阿里参与到社会建设的10年以上“老员工”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