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再成被执行人 公司会走上破产之路吗

    共享单车企业ofo在过去的一年里诸多不顺,先是进行裁员,还被法院列为被执行人。进入2020年后,ofo似乎还没摆脱困境,日前ofo再成被执行人,执行标的超350万。ofo再增3条被执行人信息,ofo为何连350万也没办法还?或许ofo目前情况的确不好过。

    ofo遇困境
    ofo遇困境

    据悉,ofo的运营主体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新增被执行人信息3则,执行标的累计约为350.3万。根据资料显示,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注册资本为15亿美元,该公司由OFO(HK)Limited全资控股。让人惊讶的是,截止现在ofo被执行任信息竟然高达200多条。

    从外界都看好的公司,一步一步成为如今被多次列为被执行人的“无赖”公司,ofo的遭遇无疑让人惋惜!此外还有媒体爆料,ofo要搬离原来的办公大楼,如今的ofo不得不为节省运营成本做任何事,包括裁员以及接小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