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贷不下来怎么补救 试一下这些方法吧

    前阵子,一个朋友申请房贷买房,小编本想恭喜他,可是他却说因为征信污点,导致房贷申请被拒绝了。其实,类似情况并不少,所以大家也要注意。那么问题来了,房贷贷不下来怎么补救呢?有意买房的人,其实有必要注意这个问题。

    贷款买房
    贷款买房

    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都是选择贷款买房这种方式,那么就不可避免的会有人遇到首付款交了,合同签了,最后贷款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办下来。相信这个时候,都想知道解决办法吧!如果真的没有放款,可以尝试以下方法:

    一、补救贷款。可以先去找银行业务员沟通,了解自己贷款迟迟批不下来的原因。如果是因为本人的信用、流水、负债等情况而批不下了,建议增加首付款数额,减少贷款的申请金额,将资料准备齐全后再向银行申请贷款。

    二、换家银行试试。如果正在申请贷款的银行始终批不下来,可以尝试换一家银行。不同的银行对贷款条件的规定和审核均不同,说不定同样的条件在其他银行是可以批准贷款的。

    三、解除合同退回首付。和商家协商解除合同,这主要分为以下两种情况:1、如果是银行的原因导致房贷办不下来,那么,购房人可以和卖家协商解除购房合同,并且不必承担违约责任,卖家应该无条件退还购房首付;2、如果是购房人自身的原因导致房贷办不下来,那么,就只有解除购房合同了。在这种情况下,购房人应当赔偿违约金,而卖家应当退回首付款。

    提醒大家,如果征信有问题的话,房贷审批也很大可能被拒绝的。如果收入不高的话,银行也有可能减少你的贷款额度。所以,为了让你的房贷审批顺利通过,一定要有足够的资金证明,最好是有良好的征信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