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邮政2020年定期利率 存十万三年后利息有多少

    虽然说现在理财平台有很多,想要理财网上随便找一个平台也能够存定期,但是对于老人家来说,他们不相信网络,只相信银行的理财产品。那么邮政2020年定期利率是多少?存十万三年后利息有多少?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邮政定期利率
    邮政定期利率

    首先邮政的定期利率在银行里面并不算是十分的高,我们也需要知道定利息应该怎么算,正常的算法是本金乘利率乘存款年限。邮政的定期利率在3个月1.35%、6个月1.56%、1年1.78%、2年2.25%、3年2.75、5年2.75%。

    如果十万块钱存三年的话有多少钱呢?我们用上面的公式套进去计算一下,十万乘2.75%乘3最终得出的利息是8250元,这是比较高的一个利息,所以老人家如果不会使用网络的话,可以到邮政存定期进行理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