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直播业月薪9423元 月收入走高的原因是什么

    直播作为一个新兴行业,很多人进驻了之后都赚了不少钱,特别是那些大咖,带货能力强的话,一个月的收入在百万以上都是不稀奇的。然而,目前据消息统计直播业月薪9423元,那么他们的收入那么高的原因是什么?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直播
    直播

    据智联招聘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2019年三季度,直播的平均薪酬为9423元/月,短视频为7454元/月。值得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做直播人员的月薪都有那么高的,毕竟像李佳琦这样的大咖做直播,他们的收益非常高,因此也拉高了平均水平。

    一般情况下,做直播是不需要太大的本钱,只需一台机器以及产品即可,之后靠买产品和广告收益赚钱,所以他们的收入相对可观。然而,也有些朋友并不是将直播作为主业,而是作为自己的副业来发展,有空就直播一下,既不影响正常的工作,又能增加个人的薪资收入,也算得上是比较好的兼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