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什么行业可以小本起家 这些生意投资小利润大

    走在大街上,商家非常多,竞争也非常激烈,感觉满大街都是做生意的。于是让不少人也有了想创业做生意的念头。但是又不知道该怎么选择,做什么生意比较好。那么,现在有什么行业可以小本起家的呢?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些,大家一起看看。

    早餐店
    早餐店

    早餐店,对于上班族来说,没有几个上班是在家做早餐吃的,尤其是年轻人,所以可以在上班族附近开一家早餐店。早餐店不需要太多的成本,调查好市场,选好位置,做好味道,赚钱自然不成问题。

    摆地摊,临近年底,可以卖卖年货,比如对联、福字等等。年前可以经营御寒物品,可以考虑卖保暖内衣、保暖袜子、耳套、手套、围巾、帽子、棉拖、暖手器等等。夏天可以卖卖西瓜、水果、凉茶。

    这些项目看似不起眼,但是利润却非常高,只要用心去经营,都能有很不错的前程。最重要是投资小,赚钱快!这些项目比较适合小本起家的朋友们。如果感兴趣的话,不妨可以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