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省界收费站撤销 将有效改善群众出行体验

    相信经常去旅游或者跨省外出工作的人群就会知道,在高速公路上是有省界收费站的,然而据最新消息了解到,目前省界收费站撤销了,这对广大司机朋友来说是一件天大的好事,而这也将更加方便市民的出行。

    ETC收费站
    ETC收费站

    2020年悄然到来,一系列新规也如期而至。全国29个联网省份的487个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已经全部取消,而此举将有效改善人民群众出行体验。据悉,货车通过省界的时间为3秒,由原来的29秒足足缩短了26秒。可见,这能有效缓解交通拥堵情况,助力节能减排,降本增效。

    据了解,省界收费站撤销之后,早各大出入口收费站将开启ETC计费方式,而这也是为什么国家早前在大力推广车主安装ETC的原因,所以还没有安装ETC的车主朋友们,可要抓紧时间办理啦,不然以后不免费办理了,自己还要掏一笔费用呢,实在不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