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91万买手机号 这组号码为什么那么贵

    一般手机号码是8或者是6的才会受到大家的欢迎,但是最近手机号为8个7的拍出了天价,391万买手机号引关注,这天文数字可以在三四线城市买一套很漂亮的房子了,结果却用来买一个手机号,这样做到底值不值?

    391万买手机号值得吗
    391万买手机号值得吗

    近几年最贵的手机靓号8个7,最近拍出了391万的天价。据了解到,该手机号拍卖发生在2017年4月,由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拍卖,该手机号属于被执行人自用手机号。当时的起拍价是108万,有11人报名拍卖,结果现在以391万成交,看来有钱真任性。

    目前手机靓号8个7的被拍卖成功,不过很多网友都打这个电话号码,显示的是忙音,其实是运营商已经为这些号码的持有者设置白名单,自动拦截疑似骚扰和普通人的来电。花391万买一个手机号码也许值得,对有钱人来说号码可以显示一个人的身份,但是对普通人来说不值得,还不如拿这笔钱买一套漂亮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