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宁否认裁员 对绩效不达标人员进行岗位优化调整

    苏宁是我国知名企业之一,在今年却屡屡被传出裁员消息,虽然这些裁员新闻都被否认了,但其形象也受到了影响。目前据消息了解,苏宁又被曝光裁员了,而此次苏宁也再次否认裁员,我们来看一下是怎么回事吧。

    苏宁最新消息
    苏宁最新消息

    近日,有女性网友在社交平台表示,自己作为应届毕业生,突然通知被苏宁裁员,并且还遭到HR的恐吓和辱骂。事件曝光之后,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对此,苏宁方面回应裁员情况不实,苏宁表示针对应届毕业生,公司会对员工进行绩效评估,对绩效不符合要求的予以岗位调整和优化,并称今年已经引进2万名人才。

    在苏宁的回应之后,不少人都站在苏宁这边,他们表示一家公司毕竟不是慈善机构,它是要盈利的,对于绩效不达标的人员进行辞退情有可原。但是也有不少网友表示苏宁这样毫无预兆的辞退员工不人道,应给员工机会,如果再不达标可辞退。对此,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