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Zara全部关闭 官方最新回应来了

    Zara是西班牙的时尚品牌,从进入中国市场后就不断扩张,但是现在却面临着关店的下场。最近,武汉Zara全部关闭,据了解到,Zara在武汉一共有4家门店,但是现在正门都被贴上封条,具体原因是什么?

    武汉Zara为什么全部关闭
    武汉Zara为什么全部关闭

    Zara在武汉共有4家门店,分别是汉街万达广场店、中心百货店、荟聚中心店和菱角湖万达广场店。在12月初,Zara位于武汉中心百货的A级旗舰店还发布了折扣宣传,原计划从12月28日开始进行每年促销力度最大的“橱窗期”,结果却被曝关门。有微博网友称,Zara武汉门店关闭是因为Zara汉街万达广场店消防检查不过关,所以武汉所有Zara门店均被停业整顿。

    随着Zara在门店扩张更加精细化,关闭业绩不佳的店面也就在情理之中,不过,同时关闭一个地区全部门店也显得十分突然。Zara工作人员表示,武汉Zara关店是停业升级,具体开业时间尚未接到通知,至于其他省份Zara门店,该工作人员表示正常营业。随着中国电商的崛起,百货、购物中心业绩的下滑,租金的不断上涨,快消品牌业绩必然受庞大实体门店的拖累,以关停或减少门店节约成本也是一种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