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闲鱼喊话腾讯 老掉牙的骗局什么时候才管

    网上骗子越来越多,有很多人都上当受骗过,但是这种情况屡禁不止。最近一篇名为《我用九天时间,深挖一条闲鱼诈骗黑色产业链》一文瞬间刷爆朋友圈,但是网友却把责任推给闲鱼,最后闲鱼拒绝背锅,闲鱼喊话腾讯,要求腾讯管一管QQ骗局。

    闲鱼喊话腾讯说了什么
    闲鱼喊话腾讯说了什么

    最近,有一网友想在闲鱼上买一台无人机,被骗子诱导加上QQ后,在QQ里点击了骗子发来的假冒闲鱼链接,最终被骗走三千块,闲鱼认为自己“躺枪”,所以在闲鱼平台喊话:都9012年了,腾讯还不管管陈年骗局?目前腾讯并没有回应。

    闲鱼平台表示,如果用户在闲鱼平台交易,凭借阿里巴巴平台治理的防御体系,一旦遇到类似的恶意链接,可以立即对用户发出安全警示,甚至直接封锁,可是一旦脱离闲鱼平台,就无法监控交易链路,也就没有办法阻止骗局。目前闲鱼没有和腾讯合作,但是可以为腾讯提供技术支持,希望消费者无论在哪里交易,都是安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