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永浩回应被解约 没想到传得那么厉害

    罗永浩又上热搜了,据说是和被Sharklet科技解约的事,话说罗永浩在本月初才宣布成为合伙人的身份,结果不到一个月就解除合约,这让人很是不解。为此,罗永浩回应被解约,没想到会传得那么厉害,看来抽空还是写一个澄清稿才行。

    罗永浩解约是怎么回事
    罗永浩解约是怎么回事

    最近,网上一则罗永浩被Sharklet科技解约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的,据说阅读量已经超过200万,很多人都信以为真,而且罗永浩的微博上没有一条是关于Sharklet科技的内容,结果都被误会了。罗永浩的微博上称,“哦?都传成这样了?那我明后天抽空写一个澄清稿吧”,正面回复了该谣言。

    在12月3日那天,罗永浩的“老人与海”黑科技发布会正式举行,罗永浩称,Sharklet抗菌技术模拟鲨鱼皮肤排布,通过改变材料表面纹路、纹理以达到抗菌目的,能让细菌无法附着于材料表面,以预防感染。19日,有哈佛大学专家质疑鲨纹技术抗菌有效性,之后与鲨纹方面展开辩论,此事还曾一度引起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