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个抢票软件被屏蔽 具体原因是什么

    这几天是春运抢票最紧张的时刻,抢到票就可以在春节前可以回到家,若是没抢到只能通过其他的途径抢票。根据了解,现在市面上推出大概有60多款抢票软件,但是这些软件是有问题的,目前多个抢票软件被屏蔽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多个抢票软件被屏蔽原因
    多个抢票软件被屏蔽原因

    为了买到回家的票,很多人用使用了抢票软件,甚至花钱买抢票,但是最后真的可以顺利抢到票吗?12306方面对此进行回应,认为抢票软件有问题,有可能会带来三大麻烦,一是大量刷新系统消耗12306资源;二是退签的处理规则上也存在跟铁路规范的收费标准不一致;三是泄露旅客的隐私信息,所以使用抢票软件存在安全隐患。

    虽说使用了抢票软件,没有票的时候使用抢票软件也没用,即使抢到票也是其他用户的退票,由于抢票软件会给其他手动抢票的用户带来负面影响,进而导致系统延迟,为了保障全部用户的利益,12306已经屏蔽了多个抢票软件。目前已经推出了被称为官方抢票的候补功能,直接在系统内抢票,其他抢票软件也没票可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