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环球黑卡是信用卡吗 其实两者有明显的差异

    近年来,关于环球黑卡的广告也是层出不穷了,号称拥有10万元的额度,并让少数人优先享用世界。不过目前来说,持有环球黑卡的人还是比较少的,那么,环球黑卡是信用卡吗?环球黑卡和信用卡都有哪些差异?

    黑卡
    黑卡

    根据相关的资料显示,环球黑卡是一种高端会员卡,并非是信用卡。目前来说,环球黑卡和信用卡的主要区别,在于是否有信用额度方面,环球黑卡是没有信用额度的,任何价位的商品都能够刷,而我们常用有的信用卡是有额度限制的。同时,环球黑卡只能是通过银行的主动邀请来办理,不能随意申请办理。

    百夫长黑金卡是世界公认的“卡片之王”,该卡定位于顶级群体,无额度上限(中国地区的百夫长黑金卡为合作发行的信用卡,所以存在额度限制,授信额度在200-1000万),持卡人多为各国政要、亿万富豪及社会名流并由美国运通邀请办理,不接受办卡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