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马逊回应虚假好评 官方内容说了什么

    最近网上曝光亚马逊一条评论价格是116元,瞬间被推上热搜话题,亚马逊可是全球最大的电商平台,没想到平台的评论都是假的,为此,亚马逊回应虚假好评,这是在误导消费者,所以应该要严厉处罚,对虚假评论制定了“零容忍政策”。

    亚马逊虚假好评引争议
    亚马逊虚假好评引争议

    根据了解到,德国有一家营销公司AMZTigers专门从事亚马逊虚假评论工作,他们有一群3000以上的水军专门用公司的资金购买评论产品,然后在评论上做出虚假的评论,而且一条好的评论要求高达116元。这家公司还有套餐供顾客选择,据说亚马逊曾对该公司采取法律行动,并且已经删除了一些虚假商品评论。

    亚马逊回应虚假评论价格,这完全是在误导消费者,所以现在将会对任何旨在误导或影响消费者的评论都制定了“零容忍政策”,并在过去一年里花费了数亿美元来保护客户免受滥用、欺诈和其他形式的不当行为影响,不允许任何人把虚假评论作为一种促销形式。目前虚假的推荐评论已经成为一个高利润的全球产业,一些公司发现在很多电商网站上操作起来相当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