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熊猫投资人否认获赔 没有收到过一分钱还款

    王思聪麻烦不断,本来王思聪还了5000万就可以松一口气了,没想到更大的麻烦还在后面,普思资本就熊猫互娱投资纠纷发布声明,王思聪为熊猫互娱投资者连带承担20亿损失,一时之间引起很大的争议,为此,熊猫投资否认获赔,看来王思聪的麻烦还没有完。

    熊猫投资人否认获赔引关注
    熊猫投资人否认获赔引关注

    普思资本发布的《熊猫互娱投资纠纷处理结果》并没有得到投资者的认可,不过经过几十轮的商谈之后,普斯投资与数十位投资人全部达成协议,所有投资人都得到赔偿,而20亿损失将由王思聪本人承担。没有得到赔偿投资者天津珺明策文化传播中心(有限合伙)回应,并没有参与熊猫互娱所谓的商谈邀请,也没有参加过谈判。而且熊猫互娱欠其公司960万元,没有收到过一分钱还款,也没有曾达成协议,将会继续追究下去,等待赔偿。

    据了解到,天津珺明策文化传播中心(有限合伙)持有熊猫互娱6.19%的股份。曾经有一位执行申请人曾回应,王思聪欠其公司(一家直播工会)六七十万,这个官司已经打了一年多,就是希望能把主播的钱还掉,我们倒无所谓。眼下,熊猫直播仍未还清拖欠“工会”、“主播”的薪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