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千亿房企春节放假19天 还提供旅游消费补贴

    近日,滨江集团成为广大网友羡慕的公司,原因是这间千亿房企的春节放假待遇实在太好了,以致于让所有人都为此惊讶!据悉,滨江集团日前对外宣布,将给所有员工发19天春节假期,并且还提供旅游补助资金,果然别人家的公司是最好的。

    千亿房企走红
    千亿房企走红

    《关于2020年春节旅游休假的通知》刷爆全网。董事会称为分享千亿成果,决定将2020年春节放假时间定为19天。更让网友们感到不可思议的是,滨江集团还要在春节提供4000万旅游资金补助,这间公司员工实在是有福啊!

    这件事情登上微博热搜后,有过亿阅读量,可见大家对此事件关注度有多高。房地产公司有钱任性,不过不是每间房地产公司对员工都如此大方,像滨江集团这样的公司还是罕见的。也有人认为员工为公司辛苦工作一年,公司的确应该好好犒劳下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