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车贷还能贷款买房吗 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如今超前消费的观念已经深入人心,很多人都会选择先消费再还款,其中车贷、房贷等是人们最常见的贷款项目。然而,有些人在贷款买车之后,又想买房了。那么,有车贷还能贷款买房吗?需要注意哪些事项?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汽车贷款
    汽车贷款

    一般情况下,向银行贷款都需要满足这些条件: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年龄在18(含)到60(含)周岁之间;2、具有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及贷款行所在地户籍证明(或有效居留证明);3、具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和按期足额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4、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和还款意愿,无任何违法行为及不良记录等。

    满足条件的朋友是可以向银行申请车贷或者房贷的,如果你已经有了房贷或者车贷,还想要再贷款的话,是可以再贷款的。但银行会对你的相关信息重新进行评估,特别是还款能力,如果你两个贷款金额已经超过收入50%,那么银行很有可能不通过你的贷款申请。

    因此,在双重贷款的情况下,一定要对自己的收入进行评估,有偿还能力就可以向银行提出贷款申请。另外,贷款申请人在贷款之后,一定要按时还款,否则造成逾期,不仅要支付更多的贷款利息,还要缴纳滞纳金,更重要的是征信上也会有记录,对以后再需要贷款非常不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