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转债中签多久上市? 申购者请留意规则

    大家申购过可转债吗?这两年,可转债申购非常火热,吸引了不少投资者。有人赚钱,也有人亏钱,不管是赚还是亏,大部分都觉得这是不错的投资。那么,大家知道可转债中签多久上市吗?中签之后,就等待可转债上市,无非是想知道收益情况。

    可转债
    可转债

    这几个月时间,有不少可转债申购,也有不少可转债陆续上市。那么,申购可转债中签后多久上市呢?时间并不确定的。有时候,公布中签号后半个月,该可转债就会上市。但是,也有一些可转债是中签后一个月才上市的。所以,如果大家中签的话,给点耐心等一下吧。

    你想申购可转债吗?在股票账户中,找到买入的地方,输入申购代码,买入按照最大可买数量即可;如果成功中签,就即使往账户里面缴足够的申购款。等到可转债成功上市后,就可以卖出了,一般会有10%到30%之间的收益,也就是说,如果中一签的话可以挣100元到300元左右。

    如果想要获得收益,首先是要中签。一般来说,新债申购张数越多,配号越多,中签概率越大。大家可以通过尽可能获得多的配号,把握申购时间,多个账户一起申购来提高中签的概率。

    当然,申购可转债并不是百分百赚钱的,毕竟它也属于一种理财,也有一定的风险。申购可转债中签的话,上市之后如果破发,那么申购者就会亏钱。只不过,可转债破发的情况很少发生,所以大家也不需要过分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