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可以销户吗 注销前需还清欠款

    借记卡是没有先消费后还款的功能,而信用卡则有这种功能。不过,也导致不少人过度使用信用卡,导致欠款越来越多。如果没有一定的经济能力,不用信用卡更好一些。那么,信用卡可以销户吗?用户想将自己的信用卡注销,其实需要先还清欠款的。

    信用卡
    信用卡

    信用卡可以提前消费后还款的透支支付方式,激发了人们的消费欲望,它是一把双刃剑,在给我们好处的同时,也可能会伤到我们自己。所以,我们会经常听到有一部分被伤的卡友呼出的心声:等我还清了信用卡,一定要注销它。

    不想再用信用卡的情况下,有人想将其销户,其实是可以的。那么,怎样注销呢?如果不想用了,可以拨打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然后转人工服务来注销,也可以持身份证和信用卡到银行网点注销。

    其实,一般信用卡注销后,还有个犹豫期,超过犹豫期,你的信息才会被删掉,在犹豫期内,你可以取消注销。若然过了犹豫期,是按照你的申请,将信用卡注销,那么你不再拥有该银行的信用卡使用权。

    不过,小编需要提醒大家,如果注销信用卡,必须先还清欠款。信用卡里面有欠债的话,是注销不了的。还有,如果你不想注销,又不还款的话,会导致欠款的利息越来越多,那么最终会被银行起诉,即使不坐牢,你的征信报告也会污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