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波音炒掉现任CEO 当日股价随即上涨2.9%

    波音公司可以说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从去年至今负面消息不断,因此波音目前也面临巨大的困境。据了解,根据波音公司近期消息了解到,波音炒掉现任CEO了,波音公司为什么要这么做呢?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波音公司最新消息
    波音公司最新消息

    近日,波音CEO丹尼斯·米伦伯格辞职的消息传出来,随后有人称他不是自愿离职,而是被波音公司炒鱿鱼的。由于去年米伦伯格对印尼狮航发生的两起空难事件处理不当,在公众面前已经失去了公信力,因此波音公司为重塑形象,挽回消费者和股东信心,不得已才解雇了米伦伯格。

    据了解,米伦伯格离职后,波音公司CEO的职务将由大卫·卡尔霍恩接任,并且在2020年1月13日正式上任。受此影响的波音公司股价,本以为会出现大跌的情况,但是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在当日波音股价却上涨了2.9%,看来米伦伯格对波音的影响还是非常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