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真功夫回应侵权 被起诉索赔2.1亿很冤枉

    中国知名快餐品牌真功夫被起诉索赔2.1亿元!据媒体报道,近日李小龙女儿李香凝将真功夫告上上海法庭,原因是真功夫商标与李小龙标志性动作极为相似,李香凝方面认为真功夫此举有侵权之嫌。真功夫方面表示很冤枉,会积极应诉。

    真功夫被起诉侵权
    真功夫被起诉侵权

    商标已经用了15年,突然被李小龙女儿起诉,真功夫方面表示颇为惊讶以及无奈:真功夫系列商标由公司申请、国家商标局严格审查后授权的,时隔多年后被起诉,我们也很疑惑,我们正积极研究案情、准备应诉。

    早在2010年时,李小龙女儿李香凝就开始买回所有关于李小龙的影片版权以及商标。她认为在中国有不少企业利用李小龙的名气宣传,有必要用法律手段维护属于自己的权益。值得注意的是,真功夫的商标是经过国家确认并且同意,李香凝此次起诉,外界并不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