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获百亿贷款 这笔钱将用于哪几方面

    特斯拉每年都在烧钱,特斯拉正在上海建超级工厂,但是由于资金短缺,所以向银行贷款,目前特斯拉从中国的多家银行获得百亿贷款,包括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以及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这部分贷款将用于哪几方面?

    特斯拉获百亿贷款引关注
    特斯拉获百亿贷款引关注

    根据了解,特斯拉目前在国内现有5亿美元贷款,这笔钱是在今年三月份贷给特斯拉的,用于上海超级工厂建设,而且在2020年3月份到期,所以这次特斯拉重新获得贷款,主要是用于帮助特斯拉偿还这笔欠款。目前,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已经开始国产Model3的生产,但尚未交付。

    特斯拉贷款百亿,据说是用于偿还特斯拉现有贷款,而另一部分将用于扩建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以及支撑其在中国的业务发展。特斯拉正在致力于工厂的二期建设,并采购更多的零部件,以便为明年夏天量产的ModelY做准备。借助国内资本以及独资工厂的优势,特斯拉将有望在国内市场实现相比以往更快速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