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马涉嫌销售量造假 具体原因是什么

    宝马每年都会公布销售量,在2016年时,宝马被曝在美国市场存在销量作假的行为,当时宝马也承认作假行为,也表示以后会停止这种做法,可是没想到宝马并没有真正停止对销量造假。最近宝马涉嫌销售量造假再度引起关注,宝马很有可能会面临巨额罚款。

    宝马销售量造假引关注
    宝马销售量造假引关注

    最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正在对德国汽车制造商宝马展开调查,监管机构怀疑宝马公司在美国市场的销量数据可能存在造假的情况,目前美国监管机构已经与公司取得了联系,公司将全力配合调查,但他拒绝透露更多信息。

    根据官方提供的数据,截至2019年11月,宝马在美国的销量领先奔驰3300辆。不过如果销量造假的问题得到证实,宝马可能面临巨额罚款。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副主任奇恩此前曾表示,新车销售数据是评估一家汽车制造商业绩的关键数据,能够对投资人的相关决策产生极大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