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迈克尿酸检测产品注册通过 市场拓展能力得到提升

    12月25日午间,迈克生物发布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尿酸测定试剂盒(尿酸酶法)于12月17日获得注册通过,有效期至2024年12月16日。

    迈克生物
    迈克生物

    公告中介绍到,尿酸是反映人体肾脏功能以及代谢性疾病的常见指标,临床应用十分广泛,目前国内绝大多数医院使用的尿酸测定试剂为尿酸酶法,但该种方法学的检测结果容易受到样本中某种药物的干扰。

    迈克生物表示,上述取得注册证的尿酸测定试剂盒(尿酸酶法)系公司解决药物干扰性后的二代更新产品,使检测结果不受样本中的羟苯磺酸钙、酚磺乙胺等药物干扰,提高了检测准确性,为患者精准治疗提供更有力的保障,也增强了公司在生化诊断领域的竞争优势,同时,公司综合竞争力与市场拓展能力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对公司未来的经营将产生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