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鼎家破产清算 实控人被追究刑事责任

    最近杭州长租公寓企业鼎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遭遇危机,目前杭州鼎家破产清算了,具体原因是什么?杭州鼎家成立于2016年,到2018年年底已经发展超过5000间公寓,去年2月份还获得千万级融资,可是没想到在同年8月份,杭州鼎家突然宣布经营不善,资金链断裂。

    杭州鼎家破产清算原因是什么
    杭州鼎家破产清算原因是什么

    鼎家创始人以及实控人魏永峰当时接受采访表示,问题在于经营管理不善,导致员工飞单,职务侵占等违法违规行为,当时还报案了,也宣称公司没钱支付房东房租。去年12月,杭州西湖法院受理杭州鼎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杭州鼎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破产清算案。但其实控人魏永锋多次拒交账本,对公司财产的审计等不配合。

    近日,杭州市西湖区警方和杭州西湖法院联合对外发布最新动态,杭州长租公寓品牌商鼎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鼎家)创始人、实控人魏永锋继司法拘留之后,被追究刑事责任。魏永峰因为对公司财产的审计不配合,以及魏永锋涉嫌隐匿会计凭证、会计账簿一案立案侦查,已于12月21日对犯罪嫌疑人魏永锋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现在魏永锋一再隐匿财产,导致审计工作不能开展,追索财产也受到很大阻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