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商业保险有必要买吗 专家是这样说的

    保险,其实分为社保和商业保险。在企业单位上班,一般都买社保。不过,也并不意味着商业保险无人问津,反而不少人都买。有人觉得,有其一就行,不需要两者都买。那么,你认为商业保险有必要买吗?小编给大家转达专家的意见,大家自己分析一下吧!

    商业保险
    商业保险

    有很多朋友觉得,有了农村合作医疗或职工医保,商业保险根本没有必要,其实不是这样的。社保是基本保障,商业保险是对社会保险的必要补充。其实,这是非常有必要买的。不信?听听专家的说法吧!

    某专家称,商业保险是对医保和大病保险的进一步补充,消费者给保险公司缴纳一定数额的保险金,遇到重大疾病时,可以从保险公司获得一定数额的经济赔偿。所以,为了保障自己的利益,若然经济条件过得去的话,买商业保险是好事。

    还有,超过一定的金额,医保就不能报销了,并且一些重大疾病治疗费用和进口药费用都无法进行医保报销,此时购买医疗商业保险就是十分重要的补充保障。社保只能提供最基础的保障,社保“保而不包”,所以购买商业保险还是十分有必要的。

    在企业上班,是一定要买职工社保的。如果你是自由职业,或者在家务农,你不买社保,转而买商业保险,其实也是划算的。因为,商业保险保障的权益更多一些。大家可以问问身边一些有钱人,他们除了买社保,其实还买了商业保险,领取两份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