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新闻哥致歉 说了一句错话被网友们炮轰

    近日,《庆余年》电视剧火爆,腾讯趁势推出超前点播收费,不过此事件引发巨大热议,多家媒体炮轰腾讯视频。针对此事件,腾讯新闻哥发文《中国人不配拥有精神生活!不配!》,此事件再度引发大家集体炮轰腾讯。迫于舆论压力,昨日腾讯新闻哥致歉了。

    腾讯视频
    腾讯视频

    昨日凌晨,腾讯新闻哥团队发布声明,称文章严重失当,认识到错误并已删除。腾讯新闻哥致歉的同时,还对相关人员进行处理,比如说即日起撤换公众号当值负责人。

    据悉,《中国人不配拥有精神生活!不配!》中提到:大家明明已经进入了一个物质比较丰富的时代。可精神上还是个穷人。文章作者还用年薪几十万的亲戚向他借腾讯会员事件做例子。

    腾讯视频事件引发大家热议,在这件事情中有两种意见。第一种意见认为,腾讯超前点播极大损害了VIP的利益,且这种收费方式寒了消费者的心,所以必须取消。也有人认为,腾讯超前点播没有错,选择权还是在消费者手中,如果不想看视频,那不付费就好。对于此事件,不知道大家如何看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