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收入证明怎么开 现在自由职业可以开具吗?

    现在无论是贷款、出国等等都需要出具收入证明,特别是买房买车的贷款,如果没有收入证明的话,贷款是很难办理下来的。那么收入证明怎么开?现在自由职业可以开具吗?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收入证明最新消息
    收入证明最新消息

    收入证明,是我国公民在日常生产生活经营活动中,所需要的对经济收入的一种证明。一般在办理签证、银行贷款,信用卡等会被要求由当事人单位出具的对经济收入的证明。1、先到单位人力资源部门开具证明。2、到单位财务科开开具证明。3、到单位办公室盖公章。

    提交相关材料借以证明自己收入能力。如出租车司机、可以用行车证、养路费单据等;有营业执照的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的法人代表,可以提交税收凭证及收入账目;小商小贩、可以由市场主管部门来出具收入证明。贷款银行凭借这些材料,间接地对借款人的还款能力进行审核,然后再向符合条件的自由职业者发放贷款。

    以上就是关于收入证明的开具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开具收入证明其实并不难,但是对于自由职业者来说可能就有点难度,但是只需要能够证明有收入就行了,兼职的收入证明也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