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生随借金额度高吗 还款利息同行里算不算高

    现在网络借贷平台有很多,一般情况下银行的网贷平台是比较靠谱的,很多银行的APP都会有网贷的业务。那么民生随借金额度高吗?还款利息同行里面算不算高呢?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民生随意金最新消息
    民生随意金最新消息

    随借金是民生银行提供的短期现金周转服务,持卡人可在1-90天范围内自由选择借款天数,将现金分期或全民乐分期额度内金额划至本人借记卡账户,在还款日前,每月只需偿还利息,还款日当天一次性偿还本金和剩余利息。

    假设你申请了1万元的随借金,申请时间是90天,按日计息,日利率万分之五,你借了20天后申请一次性提前还款,根据公式:利息总额=支取总金额*日利率*支取期限,你需要支付10000×20×0.05%=100元的利息,总共需要还款10100元。

    以上就是关于民生随意金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民生随意金的额度是看用户而定的,有些人几万有些人几千,都是不同的。但是在使用随意金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还款的日期,一旦逾期的话后果将很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