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智能助手劝人自杀 亚马逊的最新回应来了

    随着科技的进步,社会上出现许多智能助手,这些机器可以让人类生活更加方便。不过智能助手的出现也引发大家担忧,比如说这些机器在执行中传递错误的信息,谁又该为此负责?近日,亚马逊的智能助手Alexa就发生类似的事情,它竟然劝人自杀!

    智能助手出差错
    智能助手出差错

    根据媒体此前报道,有人向亚马逊语音助手询问Alexa询问,然而Alexa的回答却让他感到震惊:“心跳是人体最糟糕的过程。人活着就是在加速自然资源的枯竭,人口会过剩的,这对地球是件坏事,所以心跳不好,为了更好,请确保刀能够捅进你的心脏。”

    智能助手Alexa在全球特别受欢迎,千千万万个家庭有这款产品,因此Alexa传递的信息显得非常重要,传递的信息必须是正能量的。对于自家产品出现的严重错误,亚马逊方面表示这是一个bug,目前已经修复,让外界不用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