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大印钞公司困境 是这两个具体原因导致

    以往说到在印钞公司上班很多人都非常羡慕的,因为在人们的印象中,每天都能摸到成千上万的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然而,现有一家印钞公司企业员工却不开心了,因为企业要面临倒闭风险。据了解,近日最大印钞公司陷困境了,具体是什么原因导致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现金钞票
    现金钞票

    众所周知,英国德拉鲁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印钞公司,为全球大约140家央行印刷纸币,为40个国家印刷护照,但是在近段时间却对外发布破产警告。根据分析,主要有两个原因导致,一是印钞行业竞争加大,德拉鲁的重要订单被抢走,二是无现金支付席卷全球,越来越多的人使用移动或信用卡支付。

    针对德拉鲁印钞公司发出的破产风险警告,有业内人士表示,德拉鲁正在经历艰难时刻,不仅失去印刷英国护照的合同,而且还在无现金化越来越流行的当下,所以德拉鲁所受打击是双重的,如果德拉鲁在全球不能获得更多的合同,真的很有可能面临破产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