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雷军手机屏保曝光 这句话对他的影响很大

    雷军是小米手机的创始人,所以雷军使用的手机也是小米的,不过很多人都想知道雷军手机的屏幕到底是什么图片?最近雷军手机屏保曝光了,但是没想到屏幕竟然是一句话,写着能不管的事情一定不管,这句话是在暗示什么?

    雷军手机屏保是什么
    雷军手机屏保是什么

    近日,2019第四届楚商大会在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如期举行,这次参加大会的嘉宾有马云、陈东升、雷军、刘永好以及董明珠等人,雷军作为楚商代表,自然备受关注。在楚商大会欢迎晚宴现场,有人拍到雷军的手机屏保:能不管的事情一定不管,看来成大事的人就该有雷军这样的心态才对。

    雷军使用什么手机,从手机造型来看以及雷军日常微博小尾巴判断,应该就是一亿像素的小米CC9Pro。这次大会演讲,雷军表示,2017年决定在武汉建设小米总部,从去年11月25日奠基动工,到全部完工仅用了不到一年的时间,速度快得他都不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