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相互宝靠谱吗 每月缴纳费用提升了

    支付宝现在有很多各种各样的产品,每一项都受到很多网友的关注,其中相互宝就是类似保险的一个产品。那么2019相互宝靠谱吗?据说相互宝现在每月缴纳费用提升了。那么究竟是什么情况呢?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相互宝最新消息
    相互宝最新消息

    相互宝是2018年10月16日在支付宝App上线的一项大病互助共济服务,加入的成员遭遇重大疾病(范围是100种),可享有30万或10万元不等的保障金,费用由所有成员分摊。运行至今,半年时间相互宝救助了24位成员,救助金额分摊到成员身上,人均0.1元左右。相互宝还承诺2019年全年分摊金额不超过188元,多出部分由蚂蚁金服承担,等于有了个兜底。

    而参与互助计划的成员,如果要申请互助金,需在申请页面提交相关资料(包括身份证件、疾病诊断书等),经过平台调查审核后进行案件公示、筹款,一般1-3个工作日内就会向申请者划拨互助金。

    相互保一开始规定每个成员为单个患病成员支付的分摊金额不超过0.1元,在无人患病的情况下不用分摊保障金,同时也不用分摊管理费,所以加入互助计划也算是给自己加了份保障。

    从资料上来看,相互宝还是比较靠谱的。但是现在相互宝的缴纳费用上涨了,从原来的0.1元每个月,现在要3元每个月了,但是好在金额并不算特别的多,网友们缴纳相互宝也是为了求个安心,毕竟现在想要买一份保险又太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