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卖沙棘汁 所得收益还将用于公益事业

    目前全球支付宝用户已超12亿人,然而在这些用户里大多数都有玩蚂蚁森林,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蚂蚁种的树还能产商品来卖。近日,支付宝卖沙棘汁的消息传来让不少人惊喜,就连小编身边的朋友种了那么多颗沙棘树,都不知道它的果子能卖钱。

    支付宝
    支付宝

    据了解,蚂蚁森林通过沙棘树资源开发出“MA沙棘”饮料,在市场上十分受欢迎,首批上市的沙棘汁数量为10万箱,一上线就被抢光了。这些商品上线售卖肯定会有收益,因此人们对这些收益产生疑问。

    对此,支付宝方面回应称,除去原料采收和厂商的加工成本,这款“MA沙棘”饮料所得的全部收益都将捐赠给“中国扶贫基金会”,所有收益都将用于中西部地区的生态环境保护及脱贫增收,也就是说这些饮品售卖所得收益还将用于公益事业。

    不得不说,支付宝真的越来越强大了,不仅能购买东西、能理财、能借钱,而且还能做公益,真的是太棒了!因此我们都是非常期待支付宝还能推出更多的应用,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便利和公益事业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