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聚德收购波司登?来看看官方是怎么说的

    提及全聚德,相信许多人并不会陌生。这是一家以生产、销售烤鸭而闻名国内的上市公司,成立至今已有150余年。但近年来,全聚德业绩下滑。在这样的背景下,有投资者建议全聚德收购波司登。那全聚德是怎么回应的?

    近日,有不少投资者在深交所互动易全聚德的页面留言。有的投资者建议,全聚德整合红星二锅头;有的投资者为全聚德鸭毛的处理“出谋划策”,提议公司收购波司登。可以说,看到全聚德业绩持续低迷,投资者们也是操碎了心。

    全聚德收购波司登
    全聚德

    12月16日,全聚德对此予以回复。关于收购波司登问题,全聚德表示:目前公司的鸭毛产量尚不足以支撑一个羽绒加工厂的用量。至于鸭毛的处理,有专业的鸭毛回收公司进行回收。

    资料显示,全聚德成立于1864年,因“烤鸭”而名声大噪,素有“中华第一吃”美誉,旗下有全聚德、仿膳、丰泽园和四川饭店四个品牌。财报显示,自2016年以来,全聚德业绩持续恶化。在这样的情况下,IDG资本等股东悄然离场。受上述因素影响,全聚德股价走势低迷,市值较此前巨幅缩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