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雷军手机屏保曝光 竟是这句话遭网络疯传

    雷军,是小米创始人,在业内极具影响力。近日,雷军出席楚商大会欢迎晚宴,他的手机屏保首次遭曝光。你猜雷军的手机屏保是什么?是图片还是文字?估计许多人都猜不到,是一句话。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曝光的照片显示,雷军与马云斜对面坐。期间,马云起身,雷军在玩手机。从手机外观以及雷军日常微博小尾巴来推测,他用的应该是一亿像素的小米CC9 Pro,屏保是:能不管的事情一定不管!

    雷军手机屏保曝光
    雷军

    据了解,年过知天命的雷军是IT界的劳模。在某节目中,雷军自己透露每天的会议很多,他吃饭的时间都很短。你们猜是多长时间?才3分钟!所以说,雷军能成功是有原因的。当然,他如此之忙也是性格使然。

    据了解,雷军是一个完美主义性格,什么事情都亲力亲为。因此,我们也不难理解为何雷军手机屏保是这句话,目的是想时时刻刻提醒自己,该放权的时候就放权。毕竟,人的精力是有限的,雷军也需要重视自己的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