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通用召回90万辆汽车 出现刹车软件问题潜在火灾风险

    通用汽车,全世界知名的汽车品牌,临近年底了,在这个时候却出现了召回,通用召回90万辆汽车,到底是怎么回事?根据新闻媒体报道,通用汽车突然爆出丑闻,通用召回90万辆汽车,所召回的汽车存在两个非常严重的问题。

    通用汽车不仅第一次爆出了丑闻,如今,再次曝出惊人的丑闻,通用召回90万辆汽车,主要的原因是因刹车以及火灾隐患,缺点危机到人身安全,出现了这么严重的问题,通用汽车的口碑再次下降了。

    通用召回问题车辆
    通用召回问题车辆

    据报道,通用汽车周四表示,将通过两项行动在全球召回90多万辆汽车,以解决刹车软件问题和潜在的火灾风险。美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正在召回超过55万辆2019雪佛兰Silverado1500、凯迪拉克CT6和GMCSierra1500车型。这些车辆潜在的软件故障可能导致车辆制动系统故障和报警。

    通用汽车表示,这一罕见的错误可能导致汽车的电子控制或防抱死制动系统失灵。通用汽车表示,该车的诊断系统不会点亮仪表盘警报。经销商将重新使用该软件来解决这个问题。

    此外,通用汽车还将召回超过40万辆2019-2020雪佛兰Silverado1500和GMCSierra1500卡车,因为电池正极电缆环可能是用过多的胶水制成的,导致起火或熄火。

    通用汽车经销商将检查车辆是否有胶水或其他污染物,必要时更换损坏的部件。据报道,火灾是由相关问题引起的,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