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众安保险携手金融机构 践行普惠民生

    12月19日,在众安保险开放日“保险与银行普惠共创”分论坛上,来自工商银行、民生银行、华夏银行、光大银行、龙江银行、昆仑银行、黑河农商银行、蓝海银行、大连鑫汇银行等银行代表,与现场100多家持牌金融机构共同开启成立了众安普惠金融生态联盟,展现了众安保险通过信用保证保险,携手合作伙伴开放创新、合作共赢的愿景。

    众安保险
    众安保险

    众安保险表示,未来,将继续精耕、精益、精诚,融合行业之智,与合作伙伴一起优势互补、携手共进,践行普惠民生。

    与此同时,众安保险还发布了《融资性信用保证保险行业发展白皮书》,提出了消费者借助融资性信用保证保险“增信融资”的金融功能。

    上述白皮书还指出,“保障、增信及融资”为信用保证保险的金融价值,也是增强银保联动的新途径,是构建多层次信用借贷体系的新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