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谈恢复养猪 一哄而上的情况对环境影响大

    今年受到非洲猪瘟的影响,猪肉价格暴涨,一头猪可以盈利几千元,所以大家开始纷纷养猪,而且还大力恢复养猪,这样做完全是行不通的。最近马云谈恢复养猪,他认为一哄而上的情况只会对环境造成很大的影响,还不是恢复以前的重污染情况。

    马云谈恢复养猪说了什么
    马云谈恢复养猪说了什么

    2019年12月20日,由湖北省政府主办的第四届楚商大会在武汉召开,会议主题是“奋进新时代、筑梦新楚商”。据说这次回应有很多商界大佬参加,不仅马云出席,还有陈东升、雷军、刘永好以及董明珠等人,探讨未来的经济发展趋势。

    据说在大会期间,还举办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论坛、楚商“一带一路”交流合作论坛、招商引资项目签约等系列活动。马云表示,发展先进制造业的同时要淘汰落后制造业。他以养猪为例,称不能因今天猪出了问题就大力恢复养猪,再回到以前重污染的状况。养猪一哄而上的情况必须要加以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