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终奖交税多少 一分钟教你算出应交多少

    现在很多企业都在准备年会和年终奖了,毕竟2019年快要过去了。大家都知道年终奖是需要交税的,那么2020年终奖交税多少?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教大家一分钟算出应该缴纳多少税!

    年终奖交税最新消息
    年终奖交税最新消息

    年终奖个税计算公式:应纳税额=全年一次性奖金收入×适用税率-速算扣除数。例如,某工薪族发放一次性年终奖1.2万元,那么将该奖金收入除以12为1000元,该金额对应“按月换算后的综合所得税率表”中的第1级,即适用税率按3%计算,速算扣除数为0,所以:应纳税额=全年一次性奖金收入×适用税率-速算扣除数=12000×3%-0=360元。

    以上就是关于年终奖的计算方法,相信网友们都会叫了解了。一般情况下年终奖交税都不会十分的多,但是也要视乎有多少年终奖,金额越高的话缴纳的税收就是越高。扣税的公式网友们最好要学会,以免和公司产生不必要的误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