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征信有问题怎么消除 这几个技巧可拯救征信污点

    现如今,在信用社会里,征信就相当于是我们的“第二个身份证”了,个人征信不良不仅会影响向银行申请贷款,甚至在出行等方面都是处处受阻的。那么,征信有问题怎么消除呢?有哪些技巧是可以拯救征信污点的?

    拯救征信污点的技巧
    拯救征信污点的技巧

    一般来说,想要消除征信污点,主要还是要靠时间来消除,大家都知道,个人征信报告的逾期记录,是会在还清欠款之后,并且维持五年就会自动消除了。当然了,如果并非所有的逾期是自己造成的,也可以向银行申请异议,或者逾期初期向银行说明实际情况,这些技巧均能拯救自己的征信污点。

    个人征信是指依法设立的个人信用征信机构对个人信用信息进行采集和加工,并根据用户要求提供个人信用信息查询和评估服务的活动。个人信用报告是征信机构把依法采集的信息,依法进行加工整理,最后依法向合法的信息查询人提供的个人信用历史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