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辽宁前首富彻底崩塌 辉山乳业被港交所取消上市地位

    重大新闻!有一家百亿公司要被强制退市了,这家公司就是辉山乳业,到底是怎么回事?根据最新消息报道,辉山乳业公司老板是辽宁前首富,300亿市值蒸发了,公司也被退市,辽宁前首富彻底崩塌了。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辉山乳业退市
    辉山乳业退市

    辉山乳业在2017年3月份就已经暂停交易了,直到今天过去了一段很长的时间,辉山乳业还是未能恢复交易,市值蒸发,300亿没有了,接着被取消上市地位,辽宁前首富彻底崩塌了。

    两年前,东北上市公司辉山乳业曾是辽宁省首富。有一天,它成为做空机构的目标,当日暴跌85%。然后,它被暂停交易,直到12月18日晚,当它被取消上市状态由香港证券交易所,俗称强制退市。

    18日晚间,香港证券交易所宣布,辉山乳业股票自2017年3月24日起暂停交易。2018年3月27日,证券交易所上市部认为公司不符合《上市规则》第13.24条关于拥有足够经营或资产的要求,因此,按照《上市规则》第十七条的适用指引,公司进入了退市程序的第一阶段。

    联交所分别于2018年9月27日和2019年5月3日将公司置于退市程序的第二和第三阶段。在退市程序第三阶段于2019年11月15日到期前,公司未提交任何复牌建议。因此,证券交易所决定取消公司股票在证券交易所的上市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