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首家千亿酒企 茅台今年销量突破千亿元引关注

    茅台作为我国的国酒之一,在国际上有非常高的名声,而它也是人们在高端酒席上常见的酒饮,因此很多时候飞天茅台都是供不应求的。据了解,国内首家千亿酒企诞生了,它就是茅台!那么,茅台今年的销量到底有多少呢?我们来看一下吧。

    茅台
    茅台

    12月16日,2019年茅台酱香酒全国经销商联谊会举行,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保芳宣布,茅台今年的销售总量是1003亿。由于今年茅台销量屡屡创新高,其股市也一片向好,股价竟高达1240元,市值也突破万亿大关,目前茅台的最新市值为1.47万亿元(沪深)。

    众所周知,茅台是非常火爆的。早在8月27日,Costco门店在上海开业,茅台一上线就已经一售而空,而且很多人都是为了茅台才办理会员卡。除此之外,在今年的双十一,茅台在天猫上线没多久也被抢光了!不得不说,茅台是真的非常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