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物业费包括哪些服务 不交会有哪些后果?

    一般来说,人们在购买房子之后,都会有配套的物业,一年下来,大家所缴纳的物业费也是一笔不少的开支了。那么,物业费都包括了哪些服务呢?业主不交物业费又会有哪些后果?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物业费的服务
    物业费的服务

    物业费是物业产权人、使用人委托物业管理单位对居住小区内的房屋公共建筑及其设备、公用设施、绿化、卫生、交通、治安和环境等项目进行日常维护、修缮、整治及提供其他与居民生活相关的服务所收取的费用。目前,物业费主要有这四项服务:1、治安管理;2、车辆管理;3、公共设施管理;4、其他生活服务。

    现如今,业主是不能够随意拒绝缴纳物业费的,如果业主拒交物业费的缘由不合理,相当于违反了物业服务的相关合同了,一般来说,物业公司会督促业主及时缴纳相关的欠费,甚至是通过司法途径解决。